外国语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第九天

文章作者:姚天齐、陶雯馨时间:2019-09-17浏览:105

916,外国语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进行到第九天。秋高气爽,同学们在清晨阳光的照耀下迎来了升旗仪式,他们用自信和毅力展现着青春的风采。

为引导新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上午830,外国语学院开展了内务检查。此次检查内务工作主要由各班班助负责,检查内容主要以规范宿舍内物品摆放、被褥折叠和地面清扫为主。班助仔细检查了新生们的寝室,在帮助同学们打扫寝室卫生的同时,还向新生寝室长提出一些整理内务的建议。

内务检查结束后,新生们继续在山上篮球场进行正步分解训练,他们以小组为单位积极练习:精神饱满、步伐矫健、口令准确、声音嘹亮。

“团结就是力量”,相信经过军训的磨练,同学们收获颇丰,他们会成长为一名合格而有担当的当代大学生,挥别过去,站在一个新的起点,整装待发。


终审人:辅导员团总支学生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