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文章作者:吴欣云时间:2019-09-21浏览:194

921日新生军训接近尾声,滁州学院在南校风雨操场举行了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校党委常委书记陈润、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73047部队教官以及2019级全体新生。

大会共分为7个议程。第一项议程是分列式会操,各方阵斗志昂扬、口号响亮,队列整齐,同学们凭借一系列连贯的动作,矫健的身姿,展现了属于自己的风采。第二、三项议程为军训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外国语学院荣获新生军训先进集体奖,除此之外还有多名学子荣获军训先进个人奖。紧接着,大会迎来了第四项议程:新生代表发言。该同学回首了为期两周军训生活的点点滴滴,表示军训是大学生活的第一课,并号召全体新生立志学习绿色军营精神。随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发言,吴开华首先对73047部队各位教官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其次他还强调本次军训恰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更要增强家国情怀,强化责任意识和团队意识。最后,校党委常委书记陈润向73047部队赠送锦旗,并和全体师生一起合唱《歌唱祖国》。会议在嘹亮的歌声和鲜艳的旗帜下圆满结束。

步履铿锵震乾坤,斗志昂扬青春色。在这为期两周的军训中,每位新生都在骄阳下磨练意志,在汗水的洗礼下锻炼坚韧,相信他们一定会带着这份勇气和信心,在未来的四年里永攀高峰,成就更加辉煌的人生。


终审人:辅导员团总支学生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