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我和祖国共成长”教职工演讲比赛

文章作者:梁强 舒卫征时间:2019-09-20浏览:243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周年,歌颂祖国发展成就,激发外国语学院教职工爱国情怀,并积极响应《滁州学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方案》精神,9月19日,外国语学院举办了“我和祖国共成长”教职工演讲比赛选拔,来自各教师支部的5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院党委委员担任评委

参赛教师紧扣“我和祖国共成长”这一主题,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从不同的视角,深情讴歌祖国从胜利走向胜利伟大进程,赞美了教育事业发展对祖国发展的巨大贡献,表达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党的教育事业的忠诚,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精神

经过激烈角逐,评委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仪表形态、现场效果等四个部分对演讲进行评分,最终选拔推荐石晓磊教师参与校级决赛。

此次演讲比赛不但宣传了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全方位、开创性的历史成就,而且还激励外国语学院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为培养国家所需要的时代新外语而不懈奋斗。


终审人:姚志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