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四届英语师范生技能大赛决赛

文章作者:周红玲时间:2019-09-27浏览:315


为进一步加强英语师范专业建设,锻炼和提升师范生教学技能和专业素养,926日晚7:00,外国语学院第四届英语师范生技能大赛决赛在YF3202顺利进行。外国语学院院长梁端俊,党委书记姚志英,副院长贲培云,副教授刘晓莉、金艳及英语系教研室主任郜丽娜担任此次大赛评委。

决赛方式为根据指定内容设计10分钟教学。各位选手就人教版初中英语七年级下册第七单元It's Raining进行教学设计。经过激烈角逐,陶雯馨和姚天齐获一等奖。

决赛结束前外国语学院院长梁端俊分别从教学内容解读、课件制作、板书、教态等方面提出了相应建议。在肯定参赛选手的同时,梁院长也点出了选手们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了相应建议。评委们一致认为参赛选手精神饱满,准备充分,展现了较好的教学技能和教师风采。

另外,17级、18级和19级英语师范生进行了决赛教学观摩,这将有助于他们以后的专业学习。本届英语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对今后英语师范专业的教学工作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终审人:FLD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