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文章作者:郭庆瑶时间:2019-09-30浏览:194

为了加强2019级新生的思想品质,提升学习能力,尽快适应大学校园的学习和生活,外国语学院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9月16日晚,组织新生观看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崇高理想,培养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同学们表示一定珍惜时光,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我,做有担当的新青年。

 

9月23日早晨,举行2019级新生升旗仪式。师生代表做了主题发言,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提高爱国主义精神。

9月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19级新生代表在学院党委书记姚志英、新生辅导员和班主任的带领下,参观了琅琊校区艺术馆。在参观中,姚志英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特别是艺术馆的由来和概况,同学们纷纷表示:活动很有意义,提升了艺术情怀和学习热情,让他们获益匪浅。

 

9月26日晚,组织19级英语(师范)专业学生观摩第四届英语师范生技能大赛决赛。通过观看学习高年级学生的课件制作、板书、教风教态,提升其专业技能,树立专业自信,激发学习兴趣。



9月27日晚,组织新生观看2018-2019学年“先进班集体”评选活动,来自17级和18级共10个班集体从班级简介、活动开展、获奖情况以及未来目标等方面展示了各班风采,增强了新生们勇争第一的集体荣誉观念。

外语学院将进一步按照学校和学院的《2019级新生“启航工程”实施方案》,将教育管理服务和关心关爱指导相结合,保质保量完成新生各项教育。

终审人:辅导员团总支学生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