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文章作者:陈丹丹时间:2019-10-13浏览:105

1011号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专题学生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姚志英主持,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会。

 

姚志英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学校的学生工作例会精神,与会同志就相关工作进行汇报和交流。随后,姚志英对近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一是要做好新生“启航工程”,让新生对大学有一个更全面和理性的认识,做好大学生涯规划;二是要做好毕业生工作,既要继续跟踪和关心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也要抓住本学期各类校招机会,做好2020届毕业生的实习和就业工作;三是要把近期奖助方面的工作严格按照学校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四是要继续加强学风建设,充分发挥大学生指导服务中心的作用,强化教师对学生的学业指导;五是持续做好安全教育。

姚志英对各位辅导员、班主任前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肯定,要求大家下一阶段继续保持,坚持辅导员工作周报和例会制度,做好进宿舍进课堂工作,加强与学生之间的沟通。


终审人:辅导员团总支学生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