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滁州学院赛区)初赛顺利举行

文章作者:魏黎,杨海燕时间:2019-10-21浏览:385


1013日下午,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线上初赛(滁州学院赛区)在我校会峰校区顺利举行,来自全校40多个专业的530多名学生参与了线上初赛。

阅读线上初赛时长110分钟,均为客观题,包含三大板块:Read and Know(读以明己)、Read and Reason(读以察世)和Read and Question(读以启思)。三大板块依次考查阅读广度、对各类短小文本的理解能力,对多题材、多体裁短篇文本的信息获取、判断、逻辑推理能力,以及对多篇同主题较长文本的信息获取、对比、分析及整合能力。

线上初赛系统优化了报名流程,提升了操作便捷性。我校管理员积极响应,有条不紊做好赛前布置,全天候为学生解答疑问,保证了初赛选拔的顺利进行。最终,本次比赛共产生特等奖5名,一等奖22名,二等奖44名,三等奖63名。特等奖获得者张健、赵文静弦两位同学将代表滁州学院参加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比赛安徽赛区复赛。

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阅读大赛(滁州学院赛区)初赛获奖名单.xlsx


终审人:FLD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