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绽放青春 迎篮而上——“迎新杯”篮球比赛顺利落幕

文章作者:杨雨薇时间:2019-11-03浏览:198

2019年11月2日,滁州学院2019年“迎新杯”篮球比赛在山下篮球场顺利进行。陆叶恒,康建扬等八人代表外国语学院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分两场,第一场在上午八点,外国语学院对战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场在下午两点,外国语学院对战美术与设计学院。比赛初始,双方就开展了激烈的角逐,外国语学院的运动员身穿紫红色运动装,像一阵阵紫色的风,劲吹在篮球场上。在激烈的拉扯中,陆叶恒脱颖而出,投出了一个完美的三分球,瞬间鼓舞了外国语学院的气势。面对实力强劲的对手,外国语学院的运动员丝毫不畏惧。尽管困难重重,他们却越挫越勇,一路迎难而上。啦啦队和场外观众热烈的激情,也深深鼓舞着篮球队员。


此次“迎新杯”篮球比赛,不仅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班友谊,也展示了外国语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绽放青春,迎难而上,我们正在路上!





终审人:辅导员团总支学生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