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19级校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落幕

文章作者:靳丹时间:2019-11-04浏览:263

为切实做好外国语学院校团委学生会工作,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领导班子研究决定,于2019年11月4日下午六时在逸夫楼召开2019级学生会换届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有院党委书记姚志英、院团委书记何丹丹和院团委副书记石晓磊。


会议开始,院党委书记姚志英上台讲话。姚志英针对上半年学生会工作做了简单的总结,表达了对学生会工作的肯定,同时表达了对学生会工作的感触以及对换届之后学生会的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学习,踏实工作,不断提升自己。随后,副主席王润代表往届主席团发言,表达出对学生会的热爱与不舍,同时也说了自己在学生会中收获良多。


接着,由新一届主席团成员依次发言,表达了对学生会悉心栽培的感激,以及今后将带领新成员为学生会添砖加瓦的决心。最后,院团委副书记石晓磊进行总结发言,她指出:同学们要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工作二者的关系,为学生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实现自身价值。

本次大会学生会成员对日后工作的认知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相信在院团委老师和主席团的带领下,学生会的每一位成员们都将勇往直前、共同创造美好的明天。



终审人:辅导员团总支学生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