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学生在2019年安徽省高等学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暨长三角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文章作者:张媛时间:2019-11-12浏览:413


1110日,2019年安徽省高等学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暨长三角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选拔赛在黄山学院落下帷幕。此次比赛分本科组和专科组,来自省内26所高校的251名选手参加比赛。外国语学院共有5名选手参加角逐,最终均获得了奖项:陶雯馨、姚天齐均获得中学英语组二等奖,王璐和申薇薇均获得中学数学组三等奖,李晓静获得中学综合组三等奖。

赛前,外国语学院梁端俊院长和贲培云副院长带领教师团队,在教学设计、课件制作、即席演讲和无生上课等环节对选手们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精心指导。此次竞赛对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综合素质以及对师范教育的认知及情怀产生了积极的作用。赛后,选手们纷纷表示自己的教学水平和教学技能得到了很大提高,受益匪浅。



终审人:辅导员团总支学生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