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场招聘会】外国语学院举办腾大教育宣讲会

文章作者:gqy时间:2019-10-31浏览:167

为了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这个号召,同时更好的解决我校毕业生的就业问题。10月30号,外国语学院于yf1108教室举办了腾大教育专场招聘宣讲会,19届毕业生携简历准时出席参加,宣讲会最终取得圆满成功。 


招聘会上,腾大教育主讲人首先介绍了该公司的基本情况。该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中小学生一对一个性化辅导、学生能力开发和培养的课外辅导机构。从成立至今,凭借先进的教学管理和良好的师资团队帮助众多学生考入理想学校,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其次,介绍了本次招聘的岗位、要求和晋升渠道。最后,主讲人倾力回答同学提出的相关疑问,同学与主讲人之间积极互动。

此次宣讲会最终取得了双赢的结果,既推动了腾大的招贤工作,也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知识和岗位。


终审人:辅导员团总支学生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