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场招聘会】外国语学院举办镇江求索教育培训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文章作者:gqy时间:2019-09-26浏览:157

积极就为了给20届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和就业岗位,9月25日下午于YF教室举办镇江求索教育培训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我院20届部分毕业生携带简历前来参加。 


招聘会上,主讲人介绍了公司的概况,镇江求索教育培训有限公司,位于美丽的江苏镇江,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高质量的一对一、小组课教学服务。专注于整合优质教育资源和钻研新式教育方法。公司管理规范,成为政府合规办学机构,教学质量优异,成为当地的优质教育资源,受到家长的好评。同时,主讲人还讲述了招聘岗位,职位要求及薪资待遇,鼓励毕业生前去就业。毕业生与主讲人进行了积极的互动,同时,公司人事负责人和有意向的毕业生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并留下了联系方式。

本次专场招聘会给毕业生提供了就业机会,给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了沟通的桥梁,有利于促进毕业生业。


终审人:辅导员团总支学生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