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外国语学院邀请优秀毕业生回校举办讲座

文章作者:gqy时间:2019-11-22浏览:374

为了帮助2019级新生更好地渡过大一迷茫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做好生涯规划,11月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邀请2019届优秀毕业生王根玲返校为2019级商务英语专业新生做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讲座伊始,辅导员郭庆瑶对王根玲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谢。接着,王根玲从大一到大四,从生活、学习到考研就业,从个人发展到集体进步等各方面做了详细的阐述。王根玲希望大一的学弟学妹好好珍惜校园时光,认真对待每门课程,提高课堂效率,不要成为玩手机的低头族,尽早确定目标,做好规划,奋发努力,在自己的黄金时代,让最好的自己熠熠生辉。最后,同学们与学姐进行了热烈的互动,学姐就新生提出的问题做了耐心、详细的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职业生涯规划讲座,让商务英语专业的大一新生对自己的专业和前景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有助于新生提早进行生涯规划,并付诸行动。


终审人:辅导员团总支学生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