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加强班导师工作专题会议

文章作者:何烨时间:2019-11-28浏览:286

近日,外国语学院召开了加强班导师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姚志英主持,全体班导师、班主任及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姚志英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滁州学院关于印发班导师工作考核办法等三项制度的通知》和《滁州学院班导师工作考核指标体系》两个文件,结合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立德树人和“三全育人”的根本任务,姚志英从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强调了班导师等学生教育管理人员的工作职责和重要性。姚志英要求大家不仅彼此之间还要和任课教师经常交流沟通,协调配合,她希望各位班导师立足岗位,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以集体指导会、带队比赛、辅导答疑、开设讲座等多种形式,从专业学习创新创业项目、学科竞赛、文化活动、实践训练、素质拓展等方面对所带班级学生的进行引导和指导。

各位班导师在会上也总结了自己的近来工作,探讨了班导师的工作方法,并表示会牢记初心和使命,在新文件的指导和学院的要求下,进一步细化自己的班导师任务和工作目标,为学生做好更好的指导与服务。


终审人:辅导员团总支学生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