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19年二级团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动员大会顺利

文章作者:杨雨薇时间:2019-11-29浏览:148

    11月29日下午三点于YF1205教室举行了2019年二级团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动员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有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姚志英,团委书记何丹丹,团委副书记石晓磊,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组织部与宣传部成员以及各班团支部书记


    会议始,团委副书记石晓磊介绍共青团滁州学院委员会二级团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主要包括指导思想,二级团组织委员会组成,二级团组织委员的任职条件,时间安排和具体阶段任务,工作要求等。同时表达了对团组织换届选举的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对待本次换届选举工作,将各个部分的工作做得更加优秀。


    随后,党委书记姚志英就本次换届选举大会发表了意见。姚志英提出要对学生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呼吁要提高自我要求,自我完善。学生会成员以及各班团支书要发挥自身作用,不仅要提高自己,还要带动他人,关注同学们反映的意见。

    本次大会对2019年二级团组织换届选举总体规划做了简介。有利于团组织工作开展力度更强,办事效率高,打造优秀的团总支。


终审人:辅导员团总支学生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