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院团委换届选举工作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文章作者:杨雨薇 吴欣云时间:2019-12-03浏览:240

    11月29日下午三点在YF1205举行了外国语学院团委换届选举工作动员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姚志英,团委书记何丹丹,团委副书记石晓磊,院团委学生会部分工作人员以及各班团支部书记。


    何丹丹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共青团滁州学院委员会二级团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包括指导思想,二级团组织委员会组成、任职条件、时间安排、具体阶段任务、工作要求等。同时表达了对团组织换届选举的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重视换届选举,认真做好各个方面的工作。


接着,姚志英提出要以这次换届选举为契机,对青年学子加强思想政治引领,重视团的建设。同时,她还要求在座的各位学生骨干要积极发挥作用,在提高自身素养的同时,带动他人,多关注同学们反映的意见和问题,真正做好服务工作。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进一步统一了思想,为即将进行的换届选举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通讯员:石晓磊)




终审人:姚志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