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布置期末学生工作

文章作者:何丹丹时间:2019-12-16浏览:119

  1216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召开辅导员例会,布置期末学生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姚志英主持,全体辅导员参会。

 

 几位辅导员首先就上周工作及近期学生心理排查结果进行了简单的汇报,随后姚志英逐条传达了学校的相关会议内容,结合会上提出的工作要求和学院的实际情况,对学院期末学生工作进行了如下布置:一、认真完成好班导师考核,做好其他各项集体或个人考核的准备;二、继续抓好安全教育,通过召开班会、走访宿舍等形式,就学生常见的如宿舍用电、饲养宠物、抽烟、酗酒、包车等安全隐患再次进行强调;三、关心关爱特殊群体学生,特别是心理问题学生,要做到“五个一”,确保对此类学生的情况有了解、有跟踪、有记录、有反馈;四、加强考试诚信教育,组织学生学习教育部相关文件,引导学生做到诚实守信;五、持续推进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提升就业质量,引导2020届毕业生“先就业、再择业”,争取做到毕业、就业的无缝对接。(通讯员:石晓磊)


终审人:辅导员团总支学生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