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心理书籍读书会圆满完成

文章作者:江淼时间:2019-12-16浏览:135

外国语学院力图打造学院特色心理活动,通过陪伴式阅读促进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建立相互信任与彼此接纳的关系。20195月至12月,石晓磊老师组织开展了13期心理读书会活动。活动于2019524日正式开展,1212日完美结束。

经过精心筹备,在学院公众号上广泛宣传、招募心理读书活动。同学们高度认同读书会活动,积极踊跃报名参加。最终,读书会共招募2016级至2018级共10名同学组成封闭式小组。心理读书会活动在学院的英文图书馆等地方进行,活动每周举行一次,每次时间一个半小时。成员们在每周的约定的时间里,和老师一起阅读书籍内容,听老师讲解心理知识,结合自身的生活经历,讨论对心理知识的理解和感悟。

每周一次的读书会,对于同学们来说,是一次聚会,更是一种陪伴。成员们用心参加,同样也会收获不一样的精彩。成员们在参与学习后,深有感悟。此活动将作为学院特色活动持续举办。(通讯员:石晓磊)


终审人:姚志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