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

文章作者:靳丹 吴欣云时间:2019-12-19浏览:148

1218日下午,共青团滁州学院外国语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召开,应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姚志英,外国语学院党委纪检委员葛厚伟,校团委组织部长曾三侠,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代表应英。全院团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应英代表院分工会致辞,希望大家凝聚在一起,传递正能量,青年团员要做好先锋模范作用,勇挑重担,求真务实;曾三侠代表校团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外国语学院近年来共青团工作作了充分肯定,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着力构建和谐校园,大力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积极推进学生素质拓展工作,重视学生干部培养,加强团组织自身建设;姚志英代表学院党委,对一直关心和支持外国语学院共青团工作的校团委、学院党政和全体教师表示感谢,对学院共青团过去五年作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外国语学院广大团员干部和团员青年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大家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履职尽责、敢于担当作为,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何丹丹老师的共青团工作报告,报告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阵地建设、学风建设和素质拓展等方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同时也对今后的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进行了阐述。大会号召广大团员青年抓住机遇、艰苦奋斗,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学院各项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着力推动学院共青团工作改革发展开创新局面。

 

会议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滁州学院外国语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何丹丹、石晓磊、何旭、刘梦、周红玲、解雅倩、余宜方。

大会闭幕后,召开了共青团滁州学院外国语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何丹丹同志为第一届委员会书记,石晓磊、余宜方、何旭同志为副书记。(通讯员:石晓磊)


终审人:姚志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