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强基固本抓基层”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文章作者:包恩婧 吴欣云时间:2019-12-22浏览:133

10月21日晚,外国语学院2019级英语本科班同学YF1107举办了主题“强基固本抓基层”团日活动活动开始,主持人石宏燕介绍了“三会两制一课”制度,播放了以杭州市7.5公交车救火英雄、建德市优秀共产党员潘樟友为原型的微电影引导同学们积极发表对“十九大代表在基层”的看法




发言环节中,同学们积极踊跃,严肃而认真的表达了自己对党和基层关系的看法:有的描述了党和基层关系紧密的表现,有的阐述了党和基层关系紧密的重要性,有的探讨了未来可以怎样加强党与基层的关系……他们身上对未来得向往 ,对祖国的热爱令人敬佩。

最后同学们在石宏燕的带领下合唱了共青团团歌,表达了对共青团和祖国的爱与敬意。团日活动在同学们嘹亮歌声中落下了帷幕。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这不仅加强了他们的思想道德修养同时也将引导他们为祖国的建设而努力奋斗!(通讯员:石晓磊)




终审人:姚志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