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不忘初心,青春与信仰同行”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文章作者:胡康 吴欣云时间:2019-11-22浏览:120

     1121日晚730,外国语学院2019级商务英语三班全体同学于YF1204举办了主题是“不忘初心,青春与信仰同行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朱雪林向同学们展示了五四运动有关视频,深深触动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为了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五四运动的内涵,朱雪林先通过提问的方式让大家了解五四运动的时间以及背景,随后朱雪林向大家展示了当代青年学生的职责和任务加深了同学们结合实际发扬五四精神



    回想100年前的五月四日,万千青年的呐喊声如平地惊雷,誓言国土不可断,人民不可低头,爱国青年们高喊外争主权,内惩国贼等口号,从此拉开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序幕!通过此次活动,每一位同学都对不忘初心”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望今后同学们都能担当起新青年的责任,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终审人:辅导员团总支学生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