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子赴琅琊路小学担任第十二届英语文化周评委

文章作者:​陶雯馨时间:2019-12-23浏览:646


为积极开展校地合作,服务地方,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实习实训工作的开展。20191220日,外国语学院2017级英语师范班陶雯馨、姜倩倩、王璐和马双倩四名同学赴滁州市琅琊路小学担任该校第十二届英语文化周评委。

经过前期沟通协商,我院已与滁州市琅琊路小学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并安排第一批学生前往该校进行交流学习。琅琊路小学英语组盛老师接待了四名同学,并对滁州学院外国语学院一行人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紧接着,盛老师向同学们简要地介绍了琅琊路小学的情况,说明了本次交流活动的目的及意义,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建立起滁州学院和琅琊路小学良好的友谊,为后期两校的良好合作奠定基础。随后,同学们来到四楼会议厅进行学生作品评议。四位同带着耐心、细心和爱心欣赏了三到四年级20个班级上百名学生的书法、作文和手抄报,最后评选出最佳的学生作品。

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姜倩倩表示,这种校校对接的交流实习活动非常有意义,在丰富大学生校园生活的同时,也让他们了解到现代小学生的认知水平和学习状况,这对师范生未来的职业选择和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

据了解,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专业数名学生将于明年下半年赴琅琊路小学进行教育实习,提升专业技能。本次交流活动在为两校的长期合作奠定基础的同时,也为英语师范专业的同学提供了实践经验。(通讯员:宋彬彬)


终审人:梁端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