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元来复始,欢畅达旦

文章作者:杨雨薇 吴欣云时间:2019-12-25浏览:157

     2019年12月247点,外国语学院在水上报告厅隆重举行了“元来复始,欢畅达旦”2020年元旦晚会。院长梁端俊,党委书记姚志英,团委副书记石晓磊与全院师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随着动感的音乐,大学生舞蹈艺术火热的开场舞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梁端俊与缪璐敏唱《我和我的祖国》,优美动人的旋律与朴实真挚的歌词巧妙结合,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依恋与歌颂;石晓磊带领外院女生表演的舞蹈串烧舞步充满着朝气与活力,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师生多语种联唱《追光者》展现了外国语学院的特色以及师生之间的深厚情谊语言类节目精彩绝伦,小品《皇帝选妃》妙趣横生,演员们穿着古装声情并茂的演绎让在场的观众欢笑连连;相声《趣谈大学生活》用幽默诙谐的语调讲述了同学们进入大学以来的经历,同学们欢乐之余感同身受身穿迷彩服的退伍军人们一套军体拳勾勒出战士们驰骋沙场的英姿与气魄舞蹈《十二风华鉴》,水袖摇曳,古色古香的文化气息展现的淋漓尽致晚会在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合唱《仰望星空》中落下帷幕少年们带着对于星辰和大海的向往更加坚定地走向未来。


    本场晚会促进了学院师生之间,各年级学生之间的交流,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完善自我、服务同学的良好平台。新的一年外院师生将携手共进,再接再厉,继续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石晓磊)







终审人:姚志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