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回顾与展望”主题团日活动

文章作者:郭静时间:2019-12-23浏览:119

20191222日晚730,为积极响应校团委“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回顾与展望”主题团日活动的号召,教育引导团员青年勇于承担历史责任,在祖国茁壮成长的道路上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滁州学院外国语学院2019级商务英语二班全体同学于YF1404举办了新学期第三次团日活动。此次团日活动的主题是“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回顾与展望”。


活动开始,由学习委员文凡介绍本次团日活动的主题及学习目的,简洁明了地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帷幕。接着全班同学合唱团歌,相煜同学进行一段深情朗诵随后学习委带员同学观看一段视频,回顾历史,以便更好了解这次活动的主题。才艺表演时间,袁立、黄亚情等同学带来了好听的歌曲,带动了整个班级的气氛。

奋斗青春感悟顽强奋斗,不仅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之一,更是世界民族人民的宝贵财富。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唯有奋斗,才能留下深深的印记;唯有奋斗,才能永葆青春的朝气。在开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新征程上,奋斗永远是警营最美丽的青春誓言。让我们一起向奋斗的青春致敬!(通讯员:石晓磊)


终审人:姚志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