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回顾与展望”主题团日活动

文章作者:胡雨帆时间:2019-12-20浏览:186

2019年12月19日晚7:30,外国语学院2019级英语师范班级的全体同学于YF1205教室共同开展了一次以“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团支书组织团员青年回顾了2019年学习、生活、工作等集体活动,结合团员民主评议做了一次团支部的工作总结及对新学期的工作展望。


团日活动开始,团支书首先对团支部做了一个简洁的介绍,使大家对团支部的成立,组成及主要工作有了一个大概的了解。回顾往期团日活动,从第一次自己开展时的毫无经验,到如今的经验丰富19英师团支部在一次次总结经验的过程中不断改进自己的不足之处,更加注重活动中内容的丰富和现场气氛的调动,更好地发挥了团日活动的作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十月份及十一月份,19英师团支部都进入了“优秀主题团日活动”的表彰名单,在未来的日子里,大家一定会保持初心,不断前进。在团日活动的最后,几名同学上台进行了才艺展示,伴随着优美动听的歌曲,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的开展,同学们对往期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同时也对未来充满了期待。在以后的工作中,19英师团支部一定会秉承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八字真言,胸怀大志,不断砥砺前行。(通讯员:石晓磊)



终审人:姚志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