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回顾与展望 主题团日活动

文章作者:陈志强时间:2019-12-22浏览:146

    为了进一步地加强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能力、启发同学们进一步思考青春的含义。20191222,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一班在YF1402举行了十二月份的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由本班团支书张仔雨主持,主题为“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回顾与展望”。商英一班全体成员均出席此次活动。


此次团日活动分为四项议程首先集体看视频,其次由班长带领我们进行了奋斗的青春主题演讲,希望大家不负青春,不负韶华。接下来便是趣味横生的小品。由团支书张仔雨等人合作演绎,场面十分有趣,带动大家的积极性也让大家看到了商英一班的活力。最后进行的是才艺展示,由文艺委员朱文雅和她的小伙伴孙悦给大家带来了一段舞蹈表演。活动在同学们的欢乐笑声中圆满结束大家合影留念
    整个活动过程中班委积极带动班级氛围,同学们也都积极参与,每位同学都在团日活动中学到了很多,收获了很多。(通讯员:石晓磊)



终审人:姚志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