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不忘初心:青春与信仰对话”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文章作者:文轶凡时间:2019-11-22浏览:297

2019年11月21日晚7:30,为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强化强基固本思想,外国语学院2019级商务英语二班全体同学于YF1205举办了新学期第一次团日活动。此次团日活动的主题是“不忘初心:青春与信仰对话”。



活动开始,由主持人团支书戴书娟为大家介绍本次团日活动的主题及学习目的,简洁明了地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帷幕。接下来由王荣荣和王妮妮同学进行了一段朗诵,透露出内心最真实的情感和对祖国最真实的爱。为了加强同学们对本次团日活动主题的认识,戴书娟为大家讲解了主题相关知识,使同学们获得了深刻的理解。接下来由黄卫国开展了相关知识竞答,我班同学积极踊跃地回答问题每一位同学都收获颇多

此次团日活动准备充分,使同学们体会了团日活动的精神风采,也为下一次团日活动的展开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相信以后每一次的团日活动都能越来越好。为更加深刻的理解强基固本思想,我们每一位同学都要加强思想道德修养,提升思想境界。


终审人:辅导员团总支学生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