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不忘初心:青春与信仰对话”英语本科班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文章作者:陈雨萌时间:2019-11-21浏览:123

2019年11月20日七点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五四运动和青年学生的美好期盼,2019级英语本科班级在逸夫楼1207教室召开了以青春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广大团员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使同学们更加自觉的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时也使广大青年更加紧密的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活动开始先播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五四青年运动的讲话,发人深思,接下来在班长石宏燕的主持下进行了一系列的节目表演,歌曲演唱和诗歌朗诵交替表演,营造了热闹的氛围,将团日活动推向了高潮。

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了党的十九大的相关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我国政治、经济发展现状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解。本次活动的亮点就是智力问答环节,其环节问题的设置都与会议精神高度契合,与此同时同学们也积极地回答问题,此环节成功地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也使更多的同学积极参与其中。晚上八点三十分,2019级英语本科班的团日活动在现场同学的热烈掌声中结束。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