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不忘初心:青春与信仰对话”商务英语一班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文章作者:赵子菡时间:2019-12-21浏览:126

2019年11月20日晚7.30,在本班团支书张仔雨的组织下,滁州学院外国语学院2019级商务英语一班全体同学于YF1402教室举办了本学期第二次团日活动,此次团日活动的主题是“不忘初心:青春与信仰对话”。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姚志英出席了本次团日活动。
    首先,由张仔雨介绍本次团日活动的主题及流程,本次活动分为四个部分。观看视频。同学们共同观看一个由CCTV出品的关于青春与信仰的视频,接着张仔雨介绍了视频中刘明侦的人物形象,并借此启发同学思考青春与信仰的关系。入党初心。张妍、陈志强、卢宝晨、罗曼四位同学已经上了两周党课,他们向大家分享了自己上党课以来的收获与感受。才艺表演。张凯旋、邱豪俊等五位同学分别演唱了歌曲,歌声优美、举止大方、感情充沛.本次活动现场有气球装点,十分温馨互动问答。同学们就主持人提出考研还是就业的问题,展开激烈讨论并积极发言。同学们也十分热情、认真。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懂得青春的美好与信仰的伟大,也更加明确了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最后,祝本次团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通讯员:石晓磊)


终审人:姚志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