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领导走访实习单位看望实习生

文章作者:杨海燕时间:2020-01-22浏览:821


为切实了解毕业生在外实习情况,促进实习工作顺利开展,113日至16日,外国语学院院长梁端俊、副院长贲培云一行赴上海、苏州看望实习生。

梁端俊一行先后来到上海赫敦实业有限公司、上海豪阔服饰有限公司、苏州庆杰包装材料有限公司、苏州佩德漫特工贸有限公司等看望2020届毕业生。每到一家公司,学院领导老师与实习单位、毕业生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的工作情况、工资薪酬等,学院领导要求毕业生遵守实习单位规章制度,珍惜实习机会,认真工作,虚心请教。此外,学院领导就毕业论文(设计)改革方案和专业认知实习点的建设征询了实习单位与实习生的意见。学院领导希望改革商务英语专业毕业论文(设计)模式,通过改革,解决毕业论文(设计)选题与实习实践内容脱节、无实际价值的问题;同时希望可以安排商务英语专业的学生进入企业参观、考察、体验,真正进行专业认知实习和教育,切实了解企业需求,为今后的专业学习明确方向。

此次走访增进了学院与实习企业的沟通和交流,体现了学院领导对实习生的关心关爱,实习生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院领导和老师的期望,圆满完成实习任务。(通讯员:王宇)



终审人:贲培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