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与滁州市东坡中学签署校外实习基地协议

文章作者:杨海燕时间:2019-12-06浏览:701

为了有效地开展实践育人内涵建设,统整校内外优质教育资源,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构建体系完善的英语师范生实践育人方案和覆盖广、层级高、结构合理、合作稳定的实践教育基地,1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院长梁端俊、副院长贲培云、办公室主任宋彬彬前往滁州市东坡中学签署校外实习基地协议。

 

梁端俊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滁州东坡中学领导、教师介绍了外国语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他对于东坡中学领导为我院外语师范生提供宝贵的实习机会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加强合作育人有助于提升教师的实践能力,为进一步打造优质的教师队伍培养奠定基础。

滁州市东坡中学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感谢滁州学院外国语学院的信任,将组织人员对实习学生进行专业指导。同时,他们也希望与高校建立紧密的联系,帮助其提升学校综合实力。(通讯员:郭庆瑶)


终审人:姚志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