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校党委书记陈润一行到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文章作者:郜丽娜 舒卫征时间:2020-03-06浏览:330

   3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陈润一行到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针对外国语学院当前疫情防控和2020年学院发展谋划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同时督促切实抓好疫情防控期间的线上教学活动和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姚志英和院长梁端俊分别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疫情防控总体情况、疫情期间的线上教学情况以及学院2020年的重点工作计划。

陈润书记外国语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线上教学活动工作谋划等方面给了充分的肯定。针对外国语学院2020年乃至今后的重点工作计划陈润指出进一步明确学院发展的奋斗目标,解放思想,凝心聚力,深化改革,推进内涵发展。二要进一步加强学科专业建设,要充分了解学院人员科研实力的基础上要明确方向,加强科研意识,树立争先意识营造科研氛围。三要进一步加大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和培育力度,克服科研底子薄的困难,做好对在外读博人员的关心和服务。四要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机制,不断加强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五要进一步加大对外开放力度,扩大国内外交流合作,重视与地方政府企业之间的合作,为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提供更好的平台和机会。最后,他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艰巨性,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学校目前的头等大事,进一步抓实抓细抓到位,守护好校园的健康安全。

陪同调研的还有校党委委员、校办公室主任陈桂林教授,他针对疫情防控、线上教学、学科建设、课程建设等方面也提出了自己意见与建议。


终审人:FLD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