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线上就业动员会

文章作者:郭庆瑶时间:2020-03-26浏览:148

为了让毕业生明晰当今严峻的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机会,3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线上就业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姚志英参加视频会议,会议由辅导员郭庆瑶主持。

 

会议首先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指出就业压力大和机会多并存的现状,传达了国家和学校疫情防控期间保障就业的相关文件和政策的精神和指导意见,讲解了疫情期间所面临的就业趋势。其次,姚志英强调在这个特殊的就业季,毕业生要端正就业态度,认清就业形势,调整状态,积极应聘,及时走出去,融入社会,承担时代的责任和使命。同时,要求毕业生认真留意就业信息,密切关注各种渠道发布的就业信息和提供的就业岗位,祝福同学们顺利找到理想的工作。

最后,姚志英提醒同学们做好毕业生论文撰写,专八和BEC等考试的备考事宜,同时,学院也会全力为毕业生的就业保驾护航。(通讯员:石晓磊)

终审人:姚志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