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外国语学院举办考研复试线上指导讲座

文章作者:郭庆瑶时间:2020-04-03浏览:235

为了给考研学子们提供更多的复试指导经验,外国语学院于4月2日下午举办考研复试线上指导讲座。主讲人为我院新进教师刘婷婷,20届考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开始,刘婷婷将考研复试备考概括为“三要诀”,即对症下药、把握技巧、积极心态。接着,从获取信息渠道、制定备考方案、模拟面试练习等方面详细讲解了每个要诀的要点。最后,刘婷婷强调了调剂的重要性,鼓励考生们把握机会,尽早了解调剂信息,把握方向,做好准备。讲座整个过程,同学们认真听讲,有疑问的地方积极与老师互动,老师耐心解答,气氛热烈。

本次考研复试指导讲座,在一定程度上为复试备考的同学鼓足了后劲并指明了方向,使他们掌握了一定的复试技巧,有助于坚定他们的备考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复试的到来。(通讯员:石晓磊)


终审人:姚志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