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19年度“两优一先”评选圆满落幕

文章作者:靳丹 吴欣云时间:2020-04-10浏览:167

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树立典范,激励广大团干部和团员青年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共青团的先进性,在基层团组织中形成争先创优的浓烈氛围。外国语学院积极响应校团委的号召于316日开展2019年度两优一先评选活动。

本次评选共评选出17名优秀团干部、20名优秀团员和2个先进团支部。参评同学通过线上精彩的答辩,向评委展现了团员团干的独特风采和团支部的凝聚力。各团支部涌现出一大批优秀团员,他们在学习上刻苦钻研,在各种竞赛中大显身手,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热爱学生工作,服务同学,营造出拼搏奋进的班级氛围,增强班级凝聚力。由于疫情原因,该年度的活动事宜主要在线上进行。为深入贯彻公平、公正原则,优秀团干部和优秀团员从各班级和学生会公开申请评议,先进团支部则是由党委书记姚志英、校宣传部张晶晶老师及三位辅导员和对各班先进团支部的汇报视频进行在线评审,最终推选出18级商英二班团支部和18级英师班团支部为先进团支部

两优一先评选活动是对学生个人发展状况和团支部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检验,也是对表现突出的学生和集体的肯定。他们的先进事迹必将激励外国语学院学子不断“创先进,争优秀”,从平凡走向优秀,从优秀走向卓越,培养出更出色的自己,建设更优秀的集体。

(通讯员:石晓磊)


终审人:姚志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