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助教老师教科研工作促进会

文章作者:宋彬彬时间:2020-04-16浏览:480


为帮助助教老师进一步增强教科研动力、查找差距、坚定信心、做好规划、果断行动,4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YF1308召开助教老师教科研工作促进会。学院领导和全体助教老师参加,会议由院长梁端俊主持。

会上,各位老师介绍了自己过去一年的教科研工作情况和接下来的工作计划。随后,贲培云副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安徽省高校教师职称评审文件中的教师教科研工作规定与要求,介绍了各类教科研项目的申报时间和学院新制定的教科研奖励办法,鼓励教师积极申报各类项目,发表论文,加强积累。紧接着,姚志英书记结合自身工作与生活经历,从学会平衡工作与生活、合理规划职业发展、潜心学术研究、保持信心与定力等方面与各位教师交流了心得体会。最后,梁端俊进行了总结并要求各位老师一定要坚持目标引领,找准教科研方向,坚决果断行动,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努力拼搏,完成年度教科研任务,使自己在教学、科研、职称晋升中“站稳”、“站好”、“站起来”,不负韶华。(通讯员:王宇)



终审人:梁端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