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

文章作者:吴欣云时间:2020-04-28浏览:117

为了坚持不懈地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青年,不断提高大学生骨干、团干部、青年知识分子等青年群体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2020422日晚8点,由外国语学院团委举办的“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之蔚然精英培训”动员大会于线上如期举行。参与本次线上会议的有:19级各班班长、团支书还有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组织部成员。

 动员大会上,组织部部长陶志扬强调举办滁州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之蔚然精英培训“的主要目的是使青年大学生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其次陶志扬详细说明了该工程培养目标、培训时间、培训内容和形式、以及培训对象等基本条件。同时,组织部的其他学生干部也传达了学校针对此次培训也提出的各项要求,如服从安排听从指挥,遵守培训期间的各项规章制度,在培训过程中锻炼自己的优秀品格,努力当一名合格的团学干部等等。19级各班班长和团支书也表示:积极宣传和动员符合条件的学生参与此次培训,并严格遵守培训期间的各项规章制度。

此次动员大会,提高了团员干部参与团组织培训的热情,为日后管理团组织做好铺垫。希望全体团学干部都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为发展团学奉献青春力量。


(通讯员:石晓磊)


终审人:姚志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