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线上仰卧起坐比赛”圆满结束

文章作者:杨雨薇 吴欣云时间:2020-04-28浏览:262

根据教育部《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进一步做好高等学校体育课程在线教学的指导意见》要求,按照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赛的工作思路,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精心实施,坚持科学谋划、综合统筹,于415日至20日举办线上仰卧起坐比赛。

本次比赛采取线上录取视频的形式,参赛选手需要在一分钟内完成仰卧起坐,完成个数越多获奖的可能性越大,选手们运动过程中需要录制清晰的视频发送至管理员邮箱,再由相关负责人收集整理后进行评选。18级、19级学生积极参与并录制活动视频,经过评选人悉心挑选,最终选出王天涯、姚天齐、刘洁等十名同学的作品获得优秀奖。

此次线上体育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外国语学院学生搭建了体育交流展示的平台,而且达到了疫情期间以赛促学、以赛代练的基本目的,更重要的是鼓励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居家健身、强健体魄和保持身心健康,并号召全体学生为努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自己的贡献。同心战疫情,健康迎开学,外国语学院学生向社会传达了力量与希望,展示了自律自强、同舟共济、拼搏进取、共克时艰的新时代大学生风貌。


(通讯员:石晓磊)


终审人:姚志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