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教职工开学返校工作会议

文章作者:宋彬彬时间:2020-05-02浏览:482

4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YF1108J召开教职工开学返校工作会议,总结和部署相关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姚志英主持。

会上,副院长贲培云首先对疫情期间线上教学工作、毕业生论文工作以及试卷整改等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大家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同时,要求教师根据期中学生座谈会建议积极改进线上教学,做好毕业论文答辩相关工作和试卷整改工作。

随后,院长梁端俊对上一年学院的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年度综合考核等工作以及近期学院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和通报,对部分老师进行了表扬。在肯定取得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就接下来的疫情防控、学生返校、毕业生工作、教学与科研、专业学科建设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

最后,党委书记姚志英反馈了学校对我院2019年度综合考核结果的评价和对接下来工作的期待,肯定了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并就做好2020年工作和迎接省委巡视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她强调,疫情防控已取得阶段性胜利,大家要严格按照学校有关要求,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调整状态,迎接开学。(通讯员:王宇)


终审人:梁端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