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线上心理情景剧剧本征集大赛

文章作者:靳丹时间:2020-05-22浏览:182


根据学校心理健康月相关文件,为提高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关注,向同学们传播心理健康知识和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培养健康的心理,外国语学院开展了线上心理情景剧剧本征集大赛。

本次线上心理情景剧剧本征集大赛中的主题为“剧写我心”,参赛对象为滁州学院17-19级学生。剧本要求围绕主题,结合时下热点话题与我校学生实际情况进行创作,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有责任、有担当的优秀品质,传播心理健康知识,诠释健康、正向的核心理念。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贡献了许多优秀剧本,外国语学院最终选出了三份优秀原创心理剧本参与学校评比。同学们通过创作剧本,丰富了自己休闲时间和促进了思想道德素质和心理健康的成长。

本次系列教育活动的开展主要以预防、疏导为主,在尊重、信任和理解的基础上,为同学们建立了一个自由的心灵空间,促进了和谐校园的建设以及同学们身心健康的发展。

(通讯员:石晓磊)


终审人:姚志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