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外文学社四级词汇大赛圆满结束

文章作者:郭宏俊 唐硕时间:2020-06-11浏览:156

受到疫情影响,原定六月份的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延期举行。为了帮助广大学生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备战四级考试,加强对四级词汇的熟悉度,提高同学们四级通过率。滁州学院外文学社于202067日在线上成功举办了四级词汇大赛。

该活动由滁州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和滁州学院外国语学院主办,由滁州学院外文学社承办,并得到了外国语学院的大力支持。本次线上比赛共有256名滁州学院学生参与,活动的参赛试题发布在学习通课程,限时三十分钟,参赛人员答题完后需要将自己的成绩截图并备注上自己的年级专业姓名给社团人员进行统计。活动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活动工作人员根据提交时间和正确率,评选出十位学生获得相应的学分。

本次比赛通过竞赛形式督促同学们记牢课堂所学单词之余,还强调应多加学习课外知识,扩充词汇量,为英语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 类似比赛今后还会继续开展,以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促进学生英语教学质量的提升,也为学生实现自己检验提供一个有利的平台,督促同学们加强英语的学习,积极备考大学英语四级。


终审人:姚志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