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三届二次教职工暨四届二次工会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文章作者:宋彬彬时间:2020-06-18浏览:276

6月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胜利召开了三届二次教职工暨四届二次工会会员大会。外国语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全体教职工出席大会。院党委书记姚志英和院长梁端俊分别主持了第一次和第二次全体会议

 


会上,梁端俊院长作了题为“加强管理,提升质量,推动发展”的报告,对2019年度以及2020年上半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客观指出了学院目前面临的挑战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2020年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


 

教职工分组对学院工作报告、院工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以及学院系列文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姚志英书记作了题为“目标引领,主动作为,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和上水平发展”的总结讲话。她强调,大家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引领,增强责任意识、主人翁意识,提起精气神、先行一步、努力加油干!

本次教代会充分发扬了民主,起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振奋精神促进发展的作用。


终审人:姚志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