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毕业生返校、离校专题工作布置会

文章作者:郭庆瑶时间:2020-06-22浏览:172

为了营造良好的毕业生文明离校氛围,推动毕业生离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6月22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召开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专题会议。院党委书记姚志英、院长梁端俊、副院长贲培云、全体辅导员以及毕业生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姚志英传达了《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第三批次返校和毕业生离校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布置了毕业生离校具体工作安排,要求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做好返校学生信息统计、返校当天的接待、返校后的安全防护、举行好学院毕业典礼、组织好毕业生代表座谈会、上好毕业生党课、开好最后一次主题班会、关注特殊学生群体等相关工作,加强毕业生就业观念引导,持续推动就业工作。姚志英强调坚守安全底线,明确工作责任,强化服务意识,抓好毕业生返校和文明离校教育工作。

辅导员郭庆瑶汇报了近期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考研情况、毕业生寄语易班推文、“云毕业照”、“云视频”等毕业生工作开展情况。

最后,院长梁端俊指出毕业生离校各项工作要落细落实,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准备工作,确保毕业生顺利返校离校。(通讯员:石晓磊)



终审人:姚志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