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文章作者:郭庆瑶时间:2020-06-29浏览:485

6月29日上午,外语学院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YF1108J隆重举行。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姚志英,院长梁端俊,副院长贲培云以及教师代表、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获得学士学位的全体毕业生出席了典礼。毕业典礼由姚志英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贲培云宣读了学校授予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伴随着音乐和阵阵掌声,梁端俊为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代表拨正流苏,颁授学位证书。2016级商务英语专业张睿轩作为优秀毕业生代表发言,代表全体毕业生向教育、激励与帮助他们的老师们致敬,回忆了大学四年的点点滴滴,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决心在未来的生活中继续自立自强,不辜负母校的期望,为母校争光。教师代表陈祥薇代表外语学院全体教师祝贺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真诚感人的离别会谈,令人感动,希望毕业生继续扬帆启程、奋力拼搏。

最后,梁端俊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以下几点希望:第一想做一件事,就沉下心全力去准备,不要急于回报,坚持不容小觑;第二奋力拼搏,生活不会辜负每一份努力,生活的色彩掌握在自己手中;第三时时提醒和反思自己,克服缺点,超越自我。最后希望他们心系母校、情系母校,常回家看看!(通讯员:石晓磊)

终审人:姚志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