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感恩教育——话别母校座谈会

文章作者:郭庆瑶时间:2020-06-29浏览:405

为了进一步加强毕业生与学校、学院之间的情感交流,引导毕业生感恩母校,6月28日下午,外语学院在YF1308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话别母校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姚志英、院长梁端俊、副院长贲培云、毕业班辅导员以及部分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姚志英主持。

 

姚志英代表学院领导和老师祝贺毕业生们圆满完成学业,同学们汇报了他们在校期间的成果和收获,回顾了大学四年的点点滴滴,感谢学院老师的教育和培养,表达依依不舍的惜别之情,并向母校致以美好的祝愿。

姚志英对毕业生提出殷切的期望:一是志存高远,树立远大理想,做有理想的时代青年;二是艰苦奋斗,勇于担当,锤炼坚强的意志品质;三是心系母校,心怀感恩,关注母校发展。梁端俊与毕业生交流了考研、实习、就业等情况,希望毕业生在工作岗位上脚踏实地,练就过硬本领,工作中大胆创新,祝福毕业生们在未来的事业中有所成就。

最后,毕业们结合自身的经历和感受,为学院的教育教学、人才培养以及日常管理与服务建言献策。(通讯员:石晓磊)


终审人:姚志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