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我们的‘主题党日’”主题团日活动

文章作者:孙源时间:2020-07-06浏览:210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广大学生对习近平总书记思想理论的深刻理解,从而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和使命。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开展以“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我们的主题党日”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采取线上会议的方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与当代大学生之间的谈话内容。同学们通过学习深刻理解本次谈话内容,并从多种角度热烈讨论。18级英语本科班的刘莹从“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出发:“我们作为青年团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关心关怀和殷切期望,并转化为成长成才的强大动力,转化为贡献我们自己的青春力量的实际行动,从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17级英语本科班的贡玉婷则从“个人与国家”的角度表示:“人要有远大的理想与志向,要把个人的进步和国家、民族的发展结合起来,人生的目标要更长远,志向要更高远,个人理想只有与国家和民族命运结合起来,才更有价值。19级商务英语1班的李梦芹则从“就业观念”角度出发,表示:“大学生就业要先就业再择业,就业观念的更新是就业的前提。要把大学生就业,与高校及地方发展考核相联系。并且要有知识、能力和技能准备,一切职业都要求从业者具有相应的知识、能力和技能。”

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明白了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旗帜,认真学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石晓磊)


终审人:姚志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