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岗位制度

文章作者:时间:2018-09-21浏览:578

 

1.主席团负责每学期的工作计划,对各项活动进行监督指导,同时做好协调工作。

2.学生会各部门实行部长责任制,各部部长必须对本各部门的工作进行统一规划安排,不得无故拖延上级指派的任务,影响学生会的正常运作。

3.学生会各部部长必须对工作兢兢业业,在学期开始时向主席团递交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在学期末要对工作进行书面总结。

4.各部门在每次活动后要做详细的总结,并且必须在活动结束后一周内把总结上传到办公室电脑“档案资料管理”文件夹中,并将纸质稿交至办公室。

5.各部门成员必须听从部长的工作安排,保证工作高效率高质量完成。

6.各部门一学年中除学院安排的常规活动工作外,应组织安排本部门的特色活动至少一次。

7.学生会或各部门自主安排干事工作培训课程,对新同仁进行相关业务培训。

 

终审人:辅导员团总支学生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