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实验室使用管理制度

文章作者:外国语学院时间:2018-10-02浏览:336

 

 

语言实验室使用管理制度

 

1. 禁止携带食品、饮料等与教学无关的物品进入本教室。

2. 禁止学生乱动主控台、电源控制箱、空调等开关按钮。

3. 学生进入语言实验室后,应按编位就坐,不得喧哗、随意走动和打闹。

4. 爱护一切仪器设备和公共设施,不得在桌面和座椅上乱刻乱画,保持室内整洁。

5. 使用语言实验室的教师和学生,必须熟悉仪器的各项功能和操作方法,严格按照操作程序使用。

6. 仪器设备使用时应轻取轻放,不得用力拨拉电源线和数据线,如有意或操作不当造成损坏的,须照价赔偿。

7. 上课前,检查耳机等仪器设备,如有损坏及时报告实验课教师,教师同时做好记录,以便课后维修和追究前一使用者的责任。

8. 使用过程中,如果仪器设备发生故障应及时报告实验课教师或实验室工作人员,不得自行处理。

9. 下课时,学生应把耳机、座椅放好,并清理好自己座位上的物品后方能离开实验室。实验课教师应认真做好本节课的实验记录。

 

终审人:姚志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