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95届商贸英语专业校友返校

文章作者:外国语学院办公室时间:2015-10-05浏览:600

 

104日,外国语学院95届商贸英语专业校友毕业二十周年返校聚会,师生相聚。

时光飞逝,廿年弹指间。漫步琅琊校区,校友们追忆往昔。教室、篮球场、宿舍、大食堂,无不唤醒旧时光。当年的青涩纷纷涌上心头,感慨万千之际,也都在点滴回味,为相聚而欣喜,更感同学友谊的久而弥坚。进入会峰校区,校友们无不感叹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学校的发展。

见面会上,院长程家才代表外国语学院对校友们回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介绍了学院二十年来在办学规模、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快速发展,并提出殷切的希望和祝福。校友们也逐一分享二十年来的奋斗经历、工作心得。大部分校友都活跃在教育事业;有的利用专业优势已创业多年;有的则投身传媒或政治;更有不甘心者一直折腾着,勇敢地追逐梦想。师生互动热烈而温馨,笑声和掌声不断。会上,校友们向学院敬赠了工艺牌匾,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恩之情。

见面会后,师生合影留念。扬帆二十载,归帆后远航!盼望来时再相聚,再续同学师生母校情!

 

 

 

 

 

终审人:FLD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