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英语师范毕业生招聘宣讲会

文章作者:陈羽西时间:2016-11-15浏览:218

11月14日下午,英普教育集团招聘宣讲会在YF1411如期举办,13级英语师范专业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英普教育集团董事长王立琼首先介绍了目前中国社会关于英语教学的缺失,表达了自己对教学资源的需求以及对英语教学得到发展的期望。之后,王立琼介绍了英普教育集团的概况,集团人才理念、人才发展方案以及岗位需求和对应聘生的素质要求。同时,王立琼作为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春天阳光爱心使者”,她强调作为一位优秀的教师,应该用心做事、爱护学生、热爱教育事业,呼吁大家多多关注贫困学生、山区学生。同时,英普教育集团负责人为在场的同学们答疑解惑,解决他们对于自己今后求职方面可能会面临的困惑和难题,并播放了英普教育集团宣传片进行宣传。

本次招聘宣讲会旨在督促学生们脚踏实地,熟练掌握技能,一步一个脚印充实自身,为英语师范专业生提供了一个宝贵的平台,在竞聘求职方面取得先机,以获得更好的竞聘求职岗位。

终审人:辅导员团总支学生会

返回原图
/